東安省台山同鄉會公告(五)

八月五日星期六風和日麗的天氣給人們帶來舒適的環境,東安省台山同鄉會按既定方案,如期在渥太華的Britannia Park舉辦了年度燒烤節活動。參加活動的郷親們和其他的朋友超過三佰多人,真是一次盛大的有意義“聚鄉情,增友誼”的聚會,而且有的鄉親們還邀請外省的朋友一起來參加、共同體驗社區活動和生活,融洽華人的生活和文化的交流!


在燒烤活動的開始前不少社區賢達和熱心社會公益活動的人士即場捐贈善款,這也是給予台山同鄉會的極力支持和鼓勵。台山同鄉會是廣大鄕親的一個熱心為鄉親服務,忠誠支持華人社區的團體。現將捐款名單公佈如下:


陳森夫人100,Panda Vacation 200,龔錫賢夫婦四代同堂喜慶100,黃潮鋭夫婦100,甄莉莉20,黎大劍50,Jeannie Hum 10, David Tom 50, 馬鐵文夫婦50,張佩梨20,龔錫賢夫婦50, 陳劍明100,黃惠芬10,黃定桓25,張光祥夫婦100,熊俊賢夫婦20,梁耀南夫婦50,王麗生50,無名氏20, 張美玲夫婦捐助部分西瓜給燒烤活動用。


另外原台山同鄉會會長陳森榮哀捐500,願他早登極樂世界,福澤後人!


在今天的活動中我們最先感謝是台山同鄉會的一班熱心公益事業有愛心,大公無私的義工團隊。他們既有夫妻檔也有多年義工服務的經驗,在分攤食物時進行流水線的作業,確保三佰份的食品無短缺差錯。同時樽裝水的頒發,刀叉及西瓜的發放都做到無誤送達。從各項細小的工作中你就找到和發現台山會的義工團隊的服務、合作精神的支柱和重要性!


在台山同鄉會的每次重大活動中都有一個鐵桿的友好社團參加活動和支持,它就是渥太華洪門民治黨。在得知台山會的燒烤活動後,洪門體育會轄下的洪門歌舞群在幾位核心人員的商議下,確定舞曲.和舞蹈的安排,經過多次密集排演,終於不負眾望,輕鬆優美的樂曲加上齊整划一舞姿,獲得廣大的鄉親和朋友的鼓掌、贊許和滿意。她們分別表演了“梨山痴情花”、“愛到淚流誰的罪”、“酒醉的蝴蝶”、“月亮女神”。還有Social and line dance groups表演排舞活動,當時的氣溫正值酷熱天氣,但是全體表演者全無畏懼之意,按音樂節奏繼續表演,贏得廣大民眾的支持和鼓勵!雖是汗水濕透衣服,但是鄉親父老們的支持和鼓勵就是最好的動力和信念的價值!在活動的過程中還有年少的劉施言為鄉親們表演古箏的樂曲,劉小姐雖年輕,是一個年少藝高的人材,假以時日必定成材!Kayla(是原陳會長的孫女)在為小朋友和老頑童的面部,根據他們的各自各选擇,為他們提供他們所歡喜的彩繪,更加增添猶象嘉年華的色彩,豐富了活動的色調,真的是一場簡樸的燒烤活動竟然辦成一個有美食享用,又有歌舞觀賞、更有悅耳箏音迴旋⋯⋯。這些都是廣大鄕親們的支持和各方朋友的信任和鼓勵的結果!


還有一個好消息預告各位鄉親們:台山同鄉會將在今年的十一月二十二日星期三下午六時借座上海外灘一號舉辦年慶慶典暨迎聖誕賀新歲的大型活動望各位鄉親、會員留心秘書處所發的訊息!
謹向捐贈善款幫助台山同鄉會經費活動的善長仁翁致予衷心的感謝和感恩!並衷心感謝在活動中以助人為樂的全體義工服務團隊以及對台山同鄉會燒烤活動的無私付出和奉獻的團隊和個人致予崇高的敬意和感恩!愛出者愛返,福往者福來!

東安省台山同鄕會秘書處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會員資訊.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