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安省台山同鄉會通告(六)

今天中午東安省台山同鄉會假座渥太華洪門民治黨黨部大廳,舉行了同鄉會的現任理事和退休理事的聯合會議。會議一致通過決議案,

(A)一致推舉方國盛先生出任東安省台山同鄉會會長,即日生效(2023年11月5日)。現任理事和退休理事用熱烈掌聲歡迎和支持!

(B)研究和安排有關台山同鄕會,創會卅一週年會慶大會暨賀聖誕迎新春的聯合大聚會的相關工作。根據各位售買餐券的反映,所售出的餐券數量是非常理想符合預期的目標。而且有的鄉親出意對台山同鄉會的信任和台山同鄉會對廣大鄉親的支持,他們在購票時已經即時認捐賀金!由於信任和支持,傳達了善良和愛心,願這種善良和愛心永遠溫暖在台山同鄉會的社區!

為了能讓更多的鄉親們一起參與歡悅的大聚會,希望尚未購票的鄉親需從速聯系售票的理事,以享受美食佳餚和充滿歡樂的抽獎活動! 好了,讓我們在十一月二十二日下午六時在上海外灘一號餐廳(1872-CMerivale Rd.Ottawa. ON.) 再度相聚、歡聚一堂!

東安省台山同鄕會秘書處 2023年11月5日

陳長蔭榮哀捐台山同鄉會貳佰元, 願他的親屬諸事順利,吉祥安康!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會員資訊. Bookmark the permalink.